云小呆

【仙君依然没有抓获老祖】(下)


*清俊仙君叽×妖娆老祖羡
*ooc预警 文笔渣渣 梗估计也是旧梗

https://上一篇_eee046b9


正文:
天宫位于九重天之上,云雾缭绕,福泽绵延。

而此刻大殿中骚动不安,各位仙家交头接耳,一片嘈杂。

“究竟是什么人有这等能耐?令我等仙家接连栽在他手上?”

“听说那夷陵老祖可驱恶鬼千万!整日里为祸人间害人不浅呐!派去的仙君都没能将其降服……这,这还有谁能抓住这魔头啊!”

“可不是吗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诸位安静!”天君开口了。

台下立刻鸦雀无声,恭恭敬敬聆听天君发话。

“含光君?”

“臣在。”蓝忘机微微颔首应道。

这位被称为含光君的仙君风姿卓然气度不凡,额上系着一指宽的云纹抹额,在一众仙家中出类拔萃,清俊的面容上却是一派肃然。

“此次本君命你去下界!务必将那魔头捉回天庭!”

“……是。”一向沉稳靠谱的含光君犹豫了片刻才应声,告退后转身离去。

蓝忘机退下后不久,天君就散了会。

众仙家退出大殿后开始议论纷纷:

“为何天君这次让含光君去?能捉回那魔头吗?”一个刚从仙山提拔上来的小仙君不明所以,还有些担忧。

“当然是因为含光君法力高强!又刚正不阿,九重天上除了天君就数他威望最高!天君自然是最信任他了!”

众人皆附议,不提。

另一边蓝忘机已经带着一群天君分配的兵将到了下界。

所谓下界,也就是人间,对比天界,故称为下界。

“好你个含光君!提了裤子就不认人了是吗?”魏无羡听说他要来抓自己,心里又酸又疼,却并没有逃走,只是质问他,“难道从前你与我都是逢场作戏,只为将我这个祸害人间的大魔头捉拿归案,以震你含光君铁面无私的威名是吗?蓝忘机!我看错你了!”

蓝忘机看着双目赤红的魏无羡,一言不发,倒像是默认了他的话。

魏无羡连连冷笑,往日缠绵的画面破碎在眼前,痛彻心扉。他闭眼摇头,“蓝忘机,是你负我!”

右手垂至腰间,抚上陈情,决定要与这个负心人决一死战。

蓝忘机也将指尖搭上琴弦,仿佛也做好了迎战的准备。

可没有想到,在二人大战一触即发之时,蓝忘机毫不犹豫地转过身来,与魏无羡一起面向了天兵天将。

含光君是何等仙君?景行含光,照世如珠,竟然选择与夷陵老祖为伍。

莫说对面数万天兵什么表情,就连魏无羡自己也惊呆了,说话都说不太利索,“忘,忘机?原来,你没有负我……”

千言万语,无从解释,只有用行动来表达自己,蓝忘机只简单道,“站后面,有我在。”

“嗯!”魏无羡嘴上虽然笑着应下,身体却没有后退,反而与蓝忘机挨得更近了,也不忘在他耳边撩拨,“蓝二哥哥,你真好。”

魏无羡无比清晰地看到,他略微弯了唇角。蓝忘机,笑了。

魏无羡索性更大胆了,一把揽过蓝忘机的宽肩,遥遥看着对面云头上一群瞠目结舌的兵将,笑眯眯喊道,“喂!你们含光君已经跟我了,你们还要下来跟我们玩吗?”

对方只有二个人,一位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大魔头,一位是法力高强的仙君,纵然数万天兵天将也未必能赢。

诸位兵将面面相觑,最终达成一致,灰溜溜返回了九重天。

“哈哈哈哈哈!真是胆小如鼠。”魏无羡笑得愈发放肆,直到蓝忘机淡淡回眸,才止住了笑声。

“含光君,你真的想好了要跟我走吗?”眼前的人与事都太美好,美好到不真实,所以想要再确认一遍,“你是高高在上的仙君,我是恶名昭彰的魔头。这一走,可就回不了头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啊?”魏无羡一愣。

“想好了。”蓝忘机盯着他的脸,将这三个字咬得无比清晰。

魏无羡哪里还能忍得住,一下子捧住他那张清俊的脸,踮起脚尖,结结实实亲了一口,尝到了味道就准备放开,谁知唇一沾上就分不开了,蓝忘机低下头,一手按住他的后脑,一手搂着他的细腰,将这个吻渐渐加深。

从此,二人相携游历四海,天上再无含光仙君,下界也再无夷陵老祖。

仙君依旧没有抓获老祖,却被老祖抓走了心。


【完】

评论(6)

热度(56)